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炭治郎你得对我负责哦

  “炭治郎君……”

  “我真地走不动了。”

  “咦?”炭治郎疑惑,他体力这么差的吗,要不要休息会儿。

  “本来可以娶到媳妇儿的,现在只能孤零零地在这里杀鬼。”善逸委屈巴巴地说。

  “你那明明就是强盗行为!!!”哼,不休息了。

  “我不管,炭治郎你得对我负责哦,我真地好累!”

   炭治郎耳尖一红……加快了脚步。

  “炭治郎你走这么快干什么!”

  “不会是害羞了吧!”

  “没有!不要乱用词啊!”不管了,开始跑了起来。

  “炭治郎等等我——啊!”

  “怎么了?”炭治郎君赶紧跑回来。

  “摔倒了。都怪你炭治郎,这回总该对我负责了吧。”

  “谁叫你不小心。”炭治郎把手伸向善逸。

  “不过……行吧我背着你走。”

  “炭治郎你真好!”

   知道就好。

  “炭治郎你身上好香呢!”

   说什么呢!

  “炭治郎你耳朵怎么红了,是不是太累了?”

   ……

“炭治郎……”

“闭嘴!!!”你个傻白甜!!!

  行吧,善逸乖乖闭嘴。不过……炭治郎这个傻白甜可真好骗呢。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